這個假寶石的耳環好可愛喔!

看起來還OK~不會質感很差!

相機很可愛~不過我覺得質感稍微不好~

遠看還可以~

皆下來的只有實拍照~
沒有穿搭!哈哈


小貓很可愛


這個感覺很華麗~

這種適合搭在頸部,小小的有氣質的感覺!



這三對的的耳環也很可愛~

這些都是在ps mall買的喔~
現在在特價中~

本來想說買來看看,怕質感很差!
但是除了項鍊外,耳環可以參考喔!

今天跟朋友去看復仇者聯盟

我還蠻喜歡的~
我喜歡隊長~好帥喔!
但是鋼鐵人實在太好笑了~
好男抉擇阿~
大家喜歡誰勒~


母親節要到了,
這是我送給露媽的禮物~
下禮拜要帶他去南瓜屋吃飯~
呵呵~

這兩天好累喔~
胃痛又頭痛
老了真的不行!

沒有更新文章,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