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曉得為啥飯店也走復古風!
但是其實我覺得做的有點陽春~
大家去過大遠百,就知道什麼才是復古!
或者也可以去香蕉新樂園,應該還在吧?!


還蠻明亮的

這種復古小玩意兒,就一定要擺囉!


餐點不多,
我去過王子飯店的,覺得比較厲害一點~


哈哈~真的很妙吧~


鳳梨蝦球,
拍食物只是要告訴大家,
我有多愛富士!哈哈


拿來拍照的馬卡龍!


每天都有專車接送的同事!真羨慕阿~~

一直不跟我拍的臭小孩~哼!不希罕~


忙得一直生病的老梁~

最後一定要跟裝飾拍的我

今天難得穿的淑女一些,哈!
只能說西外夭壽好看阿~



亂入兩頂帽子,
我大概這禮拜會寫吧~
留言如能破10,我再認真寫一下好了~(超任性的ㄟ我)
不然拜託大家破10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