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把大家片進來嗎??

其實搞怪慣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妝前保養與底妝腮紅
其實最近林依晨的廣告實在太吸引我了,
我默默的跑去中友問~
然後~~~救被說服買了回家!
現在有週年慶,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妝前用了化妝水與乳液後的樣子

大素顏阿~~
用的是這組

使用妝前隔離

其實顏色就還不錯囉

再使用粉底液

其實我後來發現中間這張是我壓過粉餅囉!
以第一張為主~

其實不太會流汗的朋友就不用再壓粉餅~但我太會流汗囉!
中間的粉底是櫃姐送我另外一系列安室廣告的粉餅~
我覺得有點太乾~

昨天上完妝後用粉底液補妝,我覺得很自然不卡粉~
所以貴點化妝品,還是有優勢吧~(安慰自己荷包失血)

皆下來是腮紅

相信CAMAKE大家都不陌生,腮紅很好用喔!



大家說說看,化了妝還是不一樣吧~

亂入一個我昨天看的髮型

這個髮型超簡單的~
這是弄一個樣子
連續弄兩個

很好看吧
由於我是戴假髮用的

頭頂救用髮圈來就吧~

我是在這個網站學的喔~
請點我

她有好多~我好喜歡她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呵呵

明天老闆要請大家去全國吃飯~
等了好久的一攤~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