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身上穿的都是OB的喔!

這背心洋裝對於露露人來說有點短!
所以需要內搭一件蕾絲短褲!

不然大屁屁就會跑出來見笑~

我很喜歡今天的頭毛~
夏天似乎就是要來個編髮,
我這也適用假髮編的喔!
我很喜歡~
很有浪漫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這種以下穿搭還是比較適合我


但總不能一直給它裝可愛吧!會被笑

版友建議我寫長褲穿搭~
我拍好囉!
而且有件長褲會送給喜歡的人!
因為我其實超級少穿長褲,
但又愛買!
買了不穿也是困擾~
希望可以送給喜歡我網誌的人

哈哈~
如果你們不介意二手的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