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說自己可愛~哈哈
我其實一直想要走成熟風格~
畢竟32歲了~好像要有點改變!

但後來想想~除非我真的皺紋爬滿臉了,
我才會放棄裝可愛這件事吧!

哈哈

首圖是今天穿搭
都是舊的~
襪子是新的


那天逛寶雅~
覺得這東西很假行
符合我的個性!哈哈
穿了以後覺得很好玩~
下次來試試高跟鞋



又把上次的假髮剪短一些~我很喜歡~
隨便檢都好看!
不是我技術好~而是真的隨便剪都好看!

週日穿的超可愛

哈哈~我想我真的是沒救了!

雙兒網的半頂BOBO頭~夏天帶應該也很棒~



多啦又出現啦~
去年夏天的出清~
在一中街買到~
超酷的!

今年依舊~
裝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