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朋友加我FB,
有幾個朋友會告訴我,是因為我之前遇到的不好男人回憶,
讓她們心有戚戚焉~

我也知道有些人看了我故事,
會罵我很賤

我都很坦然接受一切!

我之所以擺著不隱藏
也是告誡自己

這種事一次就夠了
不需要再上演
也不能再讓畜生來傷害自己

所以我對於所有批評
我都擺在心裡反省

過年時發生的事情
我看著看著也逐漸釋懷了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也謝謝批評我的人
我才能夠收拾心情繼續往前

如果你也為情所困或剛擺脫爛人
跟露露留言,露露一定會回
因為我瞭解有人可以傾訴的重要!

我現在很開心
前陣子看到過去的那對情侶,
我坦然很多
因為我發現
在我自己的身上看到幸福
而他們身上充滿陰影與責任

小孩說我眼睛瞎了
這麼老的男的我也要!
哈哈~
也是~
要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擺脫**老人夫妻檔**
開心做自己~

親愛的
我們都是一個值得獲得幸福的人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