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妝文我覺得不是很專業喔,
我只是分享給有戴眼鏡的美眉們。
我覺得有差囉,但個人主觀不一,請大家參考參考!

之前露露都會偷懶,不化眼影,但是,想不到它還是有功用的!

露露不會用小畫家畫,數字表示露露畫的地方喔!
用手指沾1圖滿眼窩~
用眼刷沾2刷雙眼皮最深處,
若單眼皮者,好像可以貼雙眼皮貼喔!
再用大眼影刷沾3刷交界處,
只是不要讓深眼影太突兀!



再來是眼線,眼線是露露必化的,
因為雖然眼睛不小,沒有眼線就失去眼神了!
上排三章是用戀愛魔鏡的眼線膠筆化的

這款筆心很軟,超好化喔~

但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露露只有畫2/3,
眼尾部分因為露露會出油,所以用大創的眼線液化的喔
露露試過,整天都不會暈
但如果單用戀愛魔鏡,會暈開喔~


再來是睫毛部分,
露露不常帶假睫毛,覺得沒必要眼睛弄這麼大,哈哈
其實是懶惰啦~
以下是露露愛用睫毛膏


上睫毛露露只用舞蝶濃睫棒,
下睫毛才是大工程
由於露露下睫毛是稀疏到不行,
所以要先用戀愛魔鏡的打底纖長,
再用戀愛磨鏡的宴會公主睫毛膏,是濃密款喔!
最後再用絕世美睫棒,才能把我的下睫毛呼喚出現!哈哈


第一章小圖是素睫,第二章看得出來嗎?呵呵

這樣夠近了吧~

最後在用腮紅即可


這個牌子也是我第二愛用,
礦物粉底很好用喔!
這是礦物腮紅,很顯色!


一眼有畫下睫毛,一眼沒有,
也許有人會覺得沒差,但露露覺得有差喔!

露露的演競選很大事因為想化妝時不要眼睛被遮住了~
很愚蠢的理由吧~哈哈

還有露露的底妝沒有很厚~也沒遮暇,因為露露雀斑很多,要遮的話很恐怖!
講求快速的露露很偷懶啦~哈哈

寫完覺得自己很心虛,若有不懂可以再留言,
另外阿,
最近戀愛磨鏡的睫毛王,我實在不會用它,只是用過一次,有人想要嗎???(已送出)

留言告訴露露,但是呢,露露有個小要求,
希望大家留言告訴露露想看怎樣的搭配,
因為露露已經快想破頭啦~哈哈

會選擇一個人送唷~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它~不留言!嗚嗚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