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洋裝露露已經買三年了,也是跟OCEAN買的,春裝滿滿上市前,
先把舊衣拿出來穿一下也不賴唷!

最近還是冷冷的,搭上這件牛仔外套,
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件牛仔外套是跟雙兒網買的唷!
很保暖呢!

單穿洋裝是這樣

哈哈,第二張圖片不知道為啥笑成這樣~阿呆ㄟ我
滿滿的愛心真古錐喔~

第二套有點正式的感覺~



哈哈~洋裝式跟OB買的喔~
我覺得研討會之類的可以穿,西外依舊是OCEAN家的喔!

ㄟ都,因為今天穿的內內太集中,上半身的扣子扣不太起來
平時是都OK的喔~千萬不要像笨露一樣~



第三件是CATWORLD的
已經也買一年多吧,
今年穿有比較鬆ㄟ,哈哈~超開心!
這件洋裝是屬吊帶式的,
外加大衣外套很好看,
單穿像這樣

有腰身會比較好看喔!

最後一件亂入今天出門的穿搭


內搭長上衣,其實也算洋裝囉!
大家猜猜那頂帽帽多少錢~
才129ㄟ~
我看到有點嚇到~哈哈

沒有外套是這樣


膝上襪依舊是美華泰賣的,
帽子也是喔




我喜歡~

假髮是最近買的半頂式微捲~很自然~

最近事情很多,工作也開始忙,
有空會多發文~

我的眼鏡妝還在慢吞吞寫中,因為我不太會拍妝文,
怕亂拍會不好看~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會很好笑~
大家可以期待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