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見到髒東西林庚賢跟他老婆,

新年還要看到髒東西真的很帶衰,

我馬上拉著朋友逃離~~~

朋友被我拉的莫名其妙,

問我幹嘛?

我心情很複雜,原本以為好了的傷口,又再度被撕裂!

唉~

有時覺得,我幹嘛那麼辛苦打扮,

人家素顏不打扮,男生不是愛的要死!

不停的murmur~

朋友打了我的頭,

說:妳是因為開心才打扮自己,又不是給男人看!白癡!

哈哈~

我想也是,然後我就不再碎念啦~

不過過年還遇到髒東西真的有點衰!

朋友叫我趕快去拜拜~哈哈

不過要是激動的姊妹們一定要我過去打招呼阿之類的~

我才不要勒~

人家可是經過大風大浪還在一起ㄟ~可敬可佩~

只不過很久沒見到髒東西,覺得他好像快死了的感覺~

整個人超怪的~

枉費我還喜歡他一年~我瞎了我瞎了~

還是要打扮~我相信愛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
好運會跟著來~
我才不要當那樣的黃臉婆~

那天去威秀看電影,
店員(女)還問我,妳有上過電視嗎?
覺得我很面熟~

哈哈~我跟小耀說該不會是上減重節目吧~

小耀給我白眼~哈哈!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賈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