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想我大概可以三天不發文了吧~

今天火速把這篇寫好,因為明天要開始上班囉!

春節露露沒有變胖,反而變瘦了!因為家裡沒有大魚大肉~

露媽說降很好阿~

言歸正傳!

這是露露買的第二雙雨靴,好穿而且比昨天發的那雙還輕夭壽多~





一樣都是在支那做的啦~

不過還蠻好穿的喔!

這種鞋就一定要配軍外才好看,首圖就是正常的配軍外唷!

另外的搭法是飛鼠上衣+長內搭


搭厚針織膝上襪是OK的喔~腿圍還有空位~

我試建議跟露露一樣胖下半身的姊妹們帶這款囉~

題外話一下,

這種飛鼠寬鬆上衣,露露發現一定要搭長髮,側面才不會超厚胸!

中女同學會那天,我發現我的照片超厚胸的,超想哭!

就是像這樣



感覺的出來嗎?正面還會顯得肩膀寬喔~

除了長髮遮住外,露露還想到是再加一件深色的西外



降有好一點吧~

回到雨靴

這款可塞褲子喔

搭牛仔外套




露露有想像一下夏天的搭法



好像還不會太奇怪吧~哈哈

昨天的長靴補幾張日光照





以上,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