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格紋與西外萬年不退的搭配阿~
這西外真的超好看的!
真想叫O家再去找好看的西外~超好搭的!

這絲襪我覺得越看越好看,很有個性喔!
膝上襪已經告訴姊妹們去哪買囉!


我最近很愛這件外套,
雖然它扣起來真的有腫的感覺
但不扣時超優的~
所以~~~我還是要穿它!



這件露肩毛衣我很愛,
但總不能它一直躺在衣櫃~
所以我就在裡面加了格紋試試看,

我覺得不難看啦~
只是可能會有人覺得不好看,
自己喜歡就好囉~

外面加件軍外吧~



最近很常出現的格紋刷毛襯衫洋~
還蠻保暖的唷~

這靴子就是我之前搭配的膝上靴

反折就好囉~

今天要送一個包包(已送出喔)跟一件格紋洋裝





需要的朋友在留言給我喔~
台中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