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假髮我看了好久,然後選了亞麻色,因為旁分比較好做造型,
如果是娃娃的瀏海就比較難旁分!

髮質很好,我很喜歡,以下是戴好的照片!



最後一個小圖是露露現在本身的髮長與髪色~毛毛的是因為剛拆下假髮!呵呵



可以戴帽子喔,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跟雙兒網買好多喔,還有小孩說我是假髮達人,哈哈

這頂是全頂式的,

最近比較愛半頂式的,









半頂式的假髮比較不悶,瀏海可以隨意變!

另外在前陣子也買了全頂式的短髮~




這種短捲髮的好處就是好造型,隨便抓就可以!呵呵~

還有最元老的兩頂,拿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風靡一時的美保頭,那時可是狂銷ㄟ!(隱隱透露年齡)~

另外這頂是MOKO的






本人沒保養它,下面是原來的樣子,但過了兩年就~~

現在我有買假髮保養液阿,有用有差喔~還是要乖乖保養~

假髮是我的愛阿~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