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假髮,從假髮片到整頂式假髮,

我全部都嘗試過,最近仍然會一直用假髮片,

當長髮膩的時候,就會想嘗試短髮,但是短髮整理實在太費時間與功夫,

本身髮量也沒很多,因此就會帶假髮玩玩!

這次雙兒網有賣這種短髮式,但是半罩的,我覺得想試試看,

就買了!



我的方法是先把自己本身頭髮用髮夾固定,

再把假髮戴上,

戴上之後,我還會用髮夾再固定一次,

畢竟半罩式比較容易滑落,多加點髮夾比較安心!



其實如果頭頂有點布丁,反而可以遮一下,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蠻自然的,有一點點接縫也沒關係,長的比我高的人才會看見吧~

哈哈~好險我高壯~

但問我會不會再買長髮來試試,我想長髮我自己弄假髮片就好了,

而且因為半罩比較不能固定,太重我可能不會想戴!

也有常識如果不戴隱眼的話的感覺,



以下這頂是整頂式,

也是跟雙兒網買的!



整頂式比較悶,但式比較不用擔心脫落的問題~

顏色也比較一致!

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這次購入的半罩式~

滿足我30歲的老小姐裝可愛的慾望阿~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