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一長串的垃圾人故事

總算恢復正常~

最近看了很多書,臭小孩們正在考試期間,

跟我討論的問題也越來越有樣子~

真的很窩心!

他們有很多時候都在看我讀書,所以也被我感化吧~

還好現在還有小孩們~

他們總是知道我要什麼,知道要幫我放碗,

知道我不開心~要乖乖聽我話!

知道我很生氣成績~要好好認真!

有時真的覺得

之前在垃圾人在時,他一點都不會感受我的心情

好的時候就找我

不好時候就消失

曾經要他說我們不可能,想要放棄他

但他總是能閃則閃

但是

他總是把人玩在手裡



所以

雖然是不好的結束

至少我

現在還是好好的!

有些姊妹已經對我冷言冷語

覺得無藥可救

但是我想

人就是要痛苦一次

才知道垃圾是怎樣的樣子

不在相信他說喜歡自己的樣子是什麼

因為他的女友根本不是這樣子

不再想他說喜歡的一切

因為

他只是想玩場遊戲

大概以後射手座的男人~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會花心一輩子都會花心

所以姊妹才說**狗改不了吃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