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像我這樣怎麼可能沒有男友?!

可是最近我的姊妹告訴我,通常我們這樣的女生,都會被男人當成玩玩的女生~

所以那些平凡的女生都會被娶回家當黃臉婆~而我們這種會打扮的,

就一直在無限輪迴中生存~

哈~

可是我有看過很正的也是被娶回家阿~而且婚姻很幸福!

所以我不是很能認同~

雖然我最近也很深的感觸~不過也不能說什麼!

當每個人告訴我,那男的沒眼光,那女的好醜~我都會覺得大家是來安慰我的!

所以我也不是很相信~

哈哈~

但是小孩們的嘴巴很賤,我聽到有點傻眼~

不過我也習慣他們一天到晚說我肥~所以應該是很客觀的吧~

呵呵!

我覺得打扮那些都是其次,有沒有要經營的心才是重點!

我喜歡一個人都會全新的付出與經營,但是我很看不起那些不經營的人~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都是吧~

我的好姊妹一直鼓吹我要相信我值得更好的,

所謂的正向力量吧~呵呵



所以我都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得到更好的~

要相信~

那些藉口,一定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