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很熱~熱到讓人很容易生氣!

昨天下班時~老闆娘又再碎念~說家長反應什麼之類的!

老娘很生氣~我覺得小孩就是經不起人家罵就對了~

我也不想罵垃圾好ㄇ!

馬的~

(瘋狂爆走)

今天老闆上課又給我遲到~我真是受夠了!

就老大不高興的跟梁小楣抱怨~

梁小楣今天也是被小孩捅一刀~

無奈阿!!!



這是我要給小灰麻麻的拍立淂~(生怕人不知道我喜歡多拉)

哈哈~當然我有寫字,那是跟小灰麻麻的悄悄話囉!

小兔子趕快出來阿~露露阿姨要抱你~(啾)



拿到經典多拉~每天在FB都一直狂發這類文~哈哈

就是愛多拉咩~

小孩們都知道我很愛~我今天把氣呼呼多拉給小孩~

因為多的咩~哈哈!小孩有把KITTY的相機吊飾給我~

呵呵!

今天謝大爺有把他家的橘子喵照片PO在FB~

超級無敵可愛呢!(好愛橘子喵)

什麼時候才要換張小耀的的皮皮上場阿~呵呵!

小耀的麻說皮皮越來越漂亮呢!呵呵~


如果說~因為覺得自己有更好選擇~而一直去愚弄別人的感情~

我想這是會有報應的吧~

有些人很傻~但是至少真心!

即便是被呼攏~我想那人也是無怨無尤吧~

所以回到正規的道路~相信牽著我的人~一定會出現!

昨天是怡萱跟小愛的生日~希望你們都要開開心心~幸福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