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YAU說我很任性,而且有公主病~

YAU一直在笑~哈哈

真的忍受很久喔~(在反省)

可是其實我也很體貼阿~(誠懇貌)

梁小楣說我是有公主病~但是很輕微啦~要改囉!

其實我對我的小孩們也很任性~

他們很酷,對我的任性都採包容~

有些時候,我也一直在想到底是我是小孩還是他們~

哈~


只能好好改一改囉~

最近很愛帝康的日拋~

他的綠色很美ㄟ~

陽光下明顯,晚上跟一般黑色一樣~

我覺得很好看~上次帶灰色在一中,

也被小姐問我的鏡片是哪家的!(笑~)



昨天有點DOWN~

但總是會好起來~

都是YAU去日本度假的快樂,讓我也好想休息!

但是要存錢阿!所以要努力賺錢~(可是本人又愛亂買~囧)

又要開始不要依賴了~

努力~

不要再去想著誰~努力做自己唷!賈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