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改裝後的新時代廁所,因為很有設計感,所以在外頭拍了一下!

去看玩命關頭5~超級無敵好看的!

呵呵~因為超級好笑~

我愛馮迪索阿!(怒喊中~)



吃好吃的鐵板稍~師傅很客氣呢!呵呵~

今天好熱喔~(我想吹冷氣~扭)

但是麻麻說家裡要省電~所以我只能去補習班吹~(好可憐~)

重點是我好朋友又在這時候來~

肚子也是熱滾滾~唉

不動都流汗阿!

現在痛到不想去上班~

女生真的好可憐喔~嗚嗚

昨天在FB傳了戴cookie的照片,還有人問我是新歡ㄇ

我狂笑~那是小孩ㄟ~

他應該會生氣吧!呵呵~

苦命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