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算手相!我覺得真是他X的準說~(誰准妳罵髒話!)

哈~


是普通的店~但是內藏玄機~

其實台中還蠻有名的說!



哈哈~我的手被畫的滿滿的~

不過這位大師阿姨真的很老練ㄟ~一下子就說中我好多事唷~

她說我是雙重性格的人~外表樂觀~內心悲觀!

總是喜歡自己撿垃圾往心裡倒~唉!

然後說了很多健康~事業與感情~

中肯的她說我現在沒有遇到對的人~所以叫我要再去多認識別的人!

但還好我有錢啦~說事業運很好!

所以說~我就是要錢沒結婚就算了嗎???哈

他叫我要積極~有喜歡就要快點認識!哈哈

梁說就叫我多去認識厚!

結果梁明天要帶我去喝喜酒~哈哈!

希望可以多認識~

不過開心的是那位阿姨有說我身旁其實有愛慕我的人~

哈哈~愛我的人快跟我說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