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愛lady gaga

音樂很吵吧~不過他有一段我很愛的~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I'm just a Holy fool, oh baby he's so cruel

But I'm still in love with Judas, baby

超好聽的~害我也好想去學MV的舞~

好久沒有跳舞了~平常也只是扭扭腰~

很多朋友都說雖然我胖,但是有腰身ㄟ~

哈!這是恭維還是貶低阿!



明天要去*藍洞*~會拍很多好看的照片阿!呵呵~

話說我四五六日的行程都滿了~

有沒有這麼忙阿!

好想去清境喔~我想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