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胡迪說我這件T的顏色他很喜番~

我媽咪今天看到我的衣服~叫我要買一件給她~

我問她~*妳幾歲了*(心裡OS老媽很誇張)

她老神在在的回我*我六歲~*

我差點跌倒~原來~我的幼稚是遺傳的~

因為我也很不要臉!哈哈~

這件頗得大家喜番說~我也好開心喔~呵呵!



多拉A夢充斥我的生活~裡面有亂入一個DODO的榛果咖啡~微糖真的很好喝喔~

我愛!

話說梁已經幫我訂好我的多拉A夢了~

大開心~

我今天去修了頭髮~超久沒剪髮了~因為想要繼續留長,

就把一些不好的剪掉~呵呵!

然後ABY就說~我幫妳檢斜瀏海~就是可愛的阿!

*妳人生就是要走可愛!*

哈哈~真的厚!

今天看到MASA給我的簡訊~謝謝你阿!

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我會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