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阿妹的勇敢這首歌~

唱到我心坎裡阿~

我最近自己處理好多事喔~

然後因為工作的地方距離婚紗街超近~

每次下班時都會看到一對對試婚紗~

然後都男帥女美~是有沒有這樣令人羨慕阿!哈~




姊妹說該我的就會是我的~叫我不用太擔心啦~

安慰我說美女總是比較會晚點得到幸福阿~

是厚~哈

也是囉~因為老娘也不是沒人追~哈

我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那就加油吧~

快要可以休假了~終於可以到處走了~

還有人要出高鐵錢讓我去台北ㄟ~哈

我想好像單身還是比較好~因為比較多人愛!

我要先好好愛自己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