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了瀏海~不想一直頂著妹妹頭瀏海~

所以請ABBY幫我剪了好看的層次~



再留長一點會更好看唷~

因為不想跟某人一樣都是那種瀏海~哈哈

剪了之後就有好心情~

呵呵~

拿著我可愛的多拉A夢~拍照~

話說我跟小孩們說暑假要整天看到你們有點膩ㄟ~

他們嚷嚷說*什麼話阿*~哈哈

時間好快好快唷~

聽說末日要到了ㄟ~

小朋友問我說~老師最想在末日前做啥阿~

我說~希望傷害我的人都可以被海嘯淹死~哈哈

小朋友說我很狠~

ㄟ拜託~那些傷害人的傢伙被淹死還好吧~

他傷害的是別人的心ㄟ~沒說他要下十八層地獄就不錯了!

不過如果末日來了~我希望還是能跟家人一起好好聚著~

即使真的死去~也有溫暖阿!

不過孩子們~還是要讀書~

末日之前~還是得讀書~乖!哈哈

曼尼今天還跟我說他希望末日快來~他都快累死了~

哈哈~你怎麼工作越換越恐怖阿~

要賈柚喔!

星期五要去鹿港~我要去拜拜~

把噁心的人都從我身旁趕走~

今天台哥大的問我要不要續約~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要換掉了~

這支留給工作用~隨時可以停話!哈哈

最近想換相機ㄟ~都麻是你用的相機太吸引我了~

我也要跟的上潮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