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的眼鏡也太大~
不過這張的腿好細喔~騙人用的阿!
哈哈

昨天是尾牙~


去吃鋤燒~
我把一個月份的牛肉都吃進肚子裡啦~哇哈哈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很爽~
我很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

上面那個是我同事,梁笑說~我是老師她是學生~
之後還跟梁衝去中友買小孩的禮物!
我穿那樣坐在機車上,真快冷斃了!還好有梁~




不過這種絲襪真的很顯瘦~我好愛喔!
但我還是偷偷穿了兩層~裡面是膚色厚棉的~外面一件透色的黑~
嘿嘿~

因為很累~眼睛變好小喔~
嗚嗚~

春節假期有好多事要做~
所以要賈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