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買的小物
首圖是用暖色調拍的,還蠻可愛的

就是這個

應該流行很久了,我只是突然看到,覺得很有趣
首圖是用桃紅色那圈圈拍的



哈哈
用學生拍的很好笑
因為那天看到偶像劇的新娘抱
覺得男生這樣很MAN
我們般的柔道小高手就抱給我看
哈哈

這幾種是拍照效果
還蠻好玩得
大家可以去搜尋看看
露露是跟這賣家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7200538652&u=:Y7200538652
寄貨速度很快

還有最近版友跟我說
我送的這些衣物阿
是不是可以整理成二手拍賣
其實主要原因是露露很懶
也許有人覺得露露收郵資就是在變相賣吧
如果你覺得那郵資露露有賺到錢
露露也無可奈何?
不拍賣是因為露露買的都是小單品
沒有很貴
要賣出的價錢若太低也被嫌棄
所以用送的
忘記說了
如果你在台中
妳可以跟我面交
就不用郵資
應該沒有寫部落格的人那自己的前這樣花吧

至於有可愛版友說
那些人都只是為了要來要禮物才留言
這我倒不意外
其實露露就是因為留言的人少
才記得住幾個可愛又一直支持我
跟我分享的版友
我都記得
所以只是要禮物而留言的
我都知道

哈~
露露想說的是
寫這部落格本來就只是興趣
可以有一些人跟我一起開心分享
我低落的時候給我力量
這樣就夠了~

謝謝版友給我的力量

所以以後如果有送禮物
台中地區請記得跟我約面交
否則就是郵資100元喔~
希望大家是可以直接跟我拿
因為要去寄東西也是有點點煩心~哈哈

一篇囉哩八唆
歹勢囉

明天要寫這褲襪





想看的請在FB按讚
哈哈
神經病又發作了我~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