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皮衣露露很愛
還買了兩個顏色,
但是它只寄給我一件
明天要打去要我的另外一色

皮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36744570?r=1028555464
今天先搭黑色喔
露露拿S的

首圖單穿洋裝 CAT
靴子 香榭
假髮 KINKEE

有點中性甜美的感覺 露露很愛!

第二套


褲裝一定要的
蕾絲上衣 市場特賣
褲子 MPS
鞋子 FM
皮帶 LATIV
假髮 KINKEE
眼鏡 魔髮樂

個性輕熟風
應該也是可以試試看喔!

第三套



這套是走小辣風 哈哈(那大辣是???

其實就是內搭小可愛OB
短裙 逢甲OCEAN
靴子 彼兔

這套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拉鍊拉上的感覺
露露是不喜歡拉上的感覺
但不會緊
合身

話說露露買了彼兔家的兩雙短靴
下週會寫吧
現在要慢慢寫文章
哈哈


第四套



誰說氣質不能有皮衣
降的感覺也不賴吧
點點上衣 彼兔
內搭裙 OB
鞋子 FM

個性氣質 好像也不賴喔!


如果明天天氣不太熱
露露想寫這件外套

很好看的橘色
也不顯胖喔
總算不是軍綠色了~


話說有可愛版友在美華泰看過我
好害羞喔~
還來加我FB
謝謝妳的鼓勵喔~
如果大家真的看到我
請大家忽略一個胖子
哈哈

因為真的很愛去挖寶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