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lativ的內搭褲真的很好穿而且修飾,
最近因為79折,所以就買了幾件穿搭~
藍色這件是L的,
露露拿M的就可以穿,
但L比較舒服喔!


露露一直覺得外面賣的內搭褲很便宜,
但是長度及舒適度還是有差~
之前有介紹一中2街的純棉內搭褲,
也是要250左右,
所以露露趁打折買,比較便宜~



黑色部分是M的~
長度比較短~
但修飾度一樣~




黑灰色,這是L的~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哈哈

穿搭兩件就比較不會*圓*形暴露~呵呵

以上lativ(請點我)

亂入一件OB的假兩件內搭褲

之前有介紹過,
請點我
假兩件蕾絲內搭褲

這次是假兩件的點點內搭褲!
請點me



其實不太好穿搭,
加上因為裙子長度太長,露媽說不好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搭個簡單T就可以了~
大家覺得很難搭嗎??


明天有之前在FB發表的點點透膚內搭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