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有可愛版友猜對囉!
我要介紹的是靴子

我在Y購物中心買的
請點我

我想夏天的穿搭有時也可不一樣~
不過靴子是真的比較熱一些囉~
但是好的鞋子真的有差,
這大概是露露買過最貴的一雙鞋~

畢竟我的鞋子走搭配,不走實用的!

拿到的時候好開心


裡面附了鞋墊~
還有好多袋子!


這袋子很好用ㄟ,
剛好裝一雙喔!

當天拿到的神情就是



喜孜孜~~

首圖穿搭之前分享過,

這次換成靴子,
不太一樣喔!

第二張昨日有先給大家看囉~
洋裝是PAZZO的
圍巾是CATWORLD

第三套


簡單的洋裝穿搭
帽子買三年了,
因為之前要賣賣不掉
所以留下自己搭!哈哈

搭牛仔內搭褲



我覺得靴子很適合牛仔ㄟ~呵呵



請讓我耍帥一下~
哈哈



呵呵~這是我昨日的穿搭!

我發現這件短褲很修飾腿喔!
是OB的

還是我的動動機奏效了~

哈哈~

今天要送什麼禮物嗎??


這件事可以當外罩衫的~
之前有件內搭,被露露弄不見了~
如果想要的,就留言給我吧~
一樣是38吋內可穿喔~
沒有要的也可以留言,
以留言第一個為主喔!

在FB也可以留言~

妝文
我在努力了~但是我的妝真的很沒技巧ㄟ
要我寫的姊妹們請告訴我,
想要我分享哪一部份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