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姊妹,大家覺得我今天晚上會寫出介紹啥東西的文呢??

猜對有獎~
不過我的獎品都是二手的,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哈哈

這次的獎品是這個(已送出囉)


露露用過一次,
因為不適合我,
所以送給想試試看的朋友唷!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也是可以猜猜看~

今天的假髮搭配
我超愛的




這也是半頂式~
我承認我真的很閒~
但我每天也是很認真讀書ㄟ!

因為不能被小孩問倒阿!

這是很簡單的辮子,
我相信彙編辮子的都大概知道!
有興趣的朋友才留言給我吧~

今天因為要開會,就不能即使寫好~
先降唷!

記得來猜猜看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