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的很敢於暴露缺點!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穿搭,
但是大腿實在給它很粗壯,
叫我這樣出門是不太可能~但是拍個照跟大家分享~

這件褲子我買三年了,算使基本款,
真要穿出門,我會搭長版上衣喔!
只是覺得搭配吊帶很可愛而已~




去年很流行的老爺褲,
我也買了件黑色~
其實是會修飾一下大腿喔~
所以偶爾我還是會穿它出門

但礙於我的教室老是33度高溫
我還是都穿短褲啦~
搭配西外與合身背心~很簡單喔





這件褲子買四年了吧~
當初我買時也有在PTT分享,
那時大家都說很顯瘦喔!
這是屬於沒彈性硬挺版
所以可能比較修飾吧~

露露是屬於胖大腿,
所以買褲子都是先選大腿的尺寸~
但往往腰就無法考量~
唉!



一樣是淺色
但這件彈性是好到爆炸喔!
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感覺
不曉得大家覺得沒彈性比較好
還是彈性大比較好呢??

我說要送牛仔褲的
但是尺寸是XL
彈性不錯,
一般來說,中低腰不要超過33吋,臀圍不要超過40吋,
應該都能穿喔!
露露只有穿過一次~

哈哈~



這也是在OCEAN買的~
我又失心瘋咩~

ㄟ都,
送的條件依舊是請大家提供我意見,
能夠跟我想法差不多的,就送妳囉!
雖然有點主觀,但大家也知道我的衣服都是自己買的,
所以就讓我小小任性一下唷~

期待有人會留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