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卡通T很可愛吧~
單穿其實對露露來說也OK~但是腰間肉實在很猖狂~
所以搭上粉紅西外!

這件西外真的無敵百搭ㄟ~

這家店在一中2街的2樓~叫做**Eparty**
店員很可愛~
一直誇獎我的妝~
其實我也只是買了兩件T300元而已~哈哈

這次買了這件之外,還又多買一件我的最愛多啦拉



很可愛的啤酒多啦拉

另外兩件之前分享過


棒球多啦拉


賽車多啦拉

哈哈~
我想我大概是無藥可救囉!

以後就叫我多啦露露好了~反正我也圓滾滾~


附帶的說
我的編髮

這髮型很簡單,
但我很喜歡~
夏天來弄個編髮吧!


今天是我親愛的好姊妹生日
小灰麻麻~
要跟親愛的王子寶貝一起快樂幸福每天喔!
我在台灣會一直等你們回來~
因為要我去NZ~可能要等我換工作吧~

呵呵~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