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標題下的很北七,其實這次要來介紹這家**時尚圓媛**
賣的是中大尺碼,
我想跟我一樣肉的女生都會看一下,但是呢?
我老是覺得這些賣家老是找一些美到爆炸的當麻豆,
說真的,我覺得那會給人幻覺,
穿到自己身上未必適合!

在網拍翻滾多年的老露露我,
是比較知道自己的尺寸,
所以知道穿起來的感覺~
洋裝類,尤其是沒彈性的,會想照中尺碼的賣家,
但這件有點太大,
並不是我瘦了
而是版型吧,
我覺得腰身那篇應該要合比較顯瘦喔~
但我拿是賣場的S尺寸,所以版友若是比露露瘦的,就甭看了

這是實拍的照片



老實說我覺得很粗糙,
所幸遠拍還可以!


因為它只有339,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

穿搭的第一張是單穿加自己的蕾絲內搭~
草帽是前年在一中街買的,現在應該有很多網拍有!
鞋子是里琪~

穿搭第二張,
加件針織外套(去年思夢樂購入)與魚骨楔型涼鞋(ocean店面購入)

穿搭第三張,
黑色外套(OCEAN購入)與黑色膝上襪(美華泰購入)+牛津鞋(奇異果拍賣)

我覺得平常若穿這樣出門比較OK囉~

題外插入,
發現賣中尺碼的賣家真的越來越少,
之前的丸子也逐漸邁入韓貨與一般尺碼,
明明這種身材的女生不是也不少?

是我自己不願意減肥,還是現在只有紙片人能買衣服??

唉~嘆氣!
以後只能看外國尺寸嗎??
老媽一定說,妳就認命減肥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