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熊熊好可愛喔~跟人一樣大隻喔~
連假最後一天跟小耀來了一中街~
從街頭走到街尾,
最後看到這一間**小王子餐廳**



其實裝潢很美,我很喜歡~
加上我要練習我的XZ-1所以選了它!

由於我們不餓,點了小點心

不過我被名稱騙了,
草莓土司佐冰淇淋~

原本以為會友驚豔之類的
然而失望了~

完全沒有擺盤可言~
就是冰淇淋烤土司~
要95元ㄟ~

另外的就是一般薯條


這個還有擺盤一點~

沒點飲料~我想也是差不多吧~

不過因為裝潢很可愛,所以我建議想拍照聊天可以來,
正餐倒是不用了~

而且我不喜歡我們用餐時候,店員在滂邊掃地拖地~
很明顯趕客人~

我瞭解餐飲業的心苦~
我以前也當過好多年的外場~
但是我們從不敢在客人還在時拖地掃地~

所以去個一次不會再去了~
有拍到照就好囉!

跟小耀去看了特務愛很大



還蠻好笑的喔~
電影票是小孩送我的新年禮物~

XZ-1把我拍瘦了~真厲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