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2的露露~

我想大家都會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自己阿~

本來這兩天要寫彼兔的短褲,但是尺寸不合就寄回,還多花了155元~

請大家挑彼兔的褲子請三思阿!

好啦,要來給大家看露露醜醜的照片囉!
深呼吸呢!


把我的美女好友拖下水
可怕的還在後面


這大概是露露的顛峰時期囉~

哈哈~後來開始比較會在意自己身材了,就慢慢減肥~
也開始化妝打扮~


過渡時期




這時期我很愛戴整頂式假髮~




在服飾店打工


去年2011

大家說打扮重不重要~

其實現在我都不趕吃太多,但也沒瘦啦!
就希望自己能再瘦個五公斤,健康比較重要~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其實還有更多可怕照片,
包括妝太濃之類的~
等有空再跟大家慢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