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第一張圖真的讓我自己笑出來,試想當小飛俠(象?!)嗎?

這件外套是在彼兔買的,其實這款式很多家都有賣,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唷!

裡面內搭的毛衣是我到東海買的,雖然我覺得有點貴550,但是看在它粉的可愛,我還蠻喜歡囉。
第一套是搭襯衫洋裝,我一直覺得,如果襪子皺皺的部分落在自己小腿最粗的地方,
看起來似乎腿就不是那麼粗囉,也有可能自以為啦~哇哈哈



第二套搭襯裙,這襯裙真的很好搭,我想大家要有必備一件喔!



第三套是搭刷毛長上衣,外面搭我很愛的西外!
看起來有不同的FU吧~
內搭褲是雙兒網的唷!





第四套是搭花花襯衫洋裝
總覺得這類花花洋裝,外套就是要樣式簡單一點,
這件外套其實嚴格來說是穿造型的,因為袖子太短,
內裡也沒鋪棉,不過如果你跟露露一樣不是很怕冷,那倒是一個好選擇!



第五套長褲來一下吧,
發現楔型鞋真的很修飾腿形
所以大家跟露露一樣有牛仔褲恐懼的,可以嘗試一下穿楔型,
因為露露不愛細跟或高跟的鞋子,太不穩了,當然好點高跟鞋很穩我知道啦,
不實穿囉!



第六套我搭了之前買的洋裝,
針織毛衣跟外套分開搭,感覺還不錯唷~
呵呵!

這幾天看到版友會覺得自己身形影響到自信的問題,
其實露露也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我想
只有不斷努力讓大家覺得,我們雖然不瘦,至少我們認真生活作自己,

別人的眼光只是一瞬間,
而自己的光芒是一輩子!

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