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香豔刺激的麻豆照片~

通常這種型式的內衣很少有做到D的尺寸,

但是這家網拍有,收到實品時超開心,真的很漂亮與可愛!



因為我也不是啥專業部落客,只是告訴一些朋友資訊,

如果想要可愛的內衣,可以跟這家買~

一套才299ㄟ~哈哈

我覺得蠻好穿的~本人我是不需要擠東擠西啦,

因為我是胖胖人咩~

話說我朋友還酸我,你都胖了還沒胸會不會太可憐~哈哈

也是厚!

所以我慶幸我是胖但有兄嗎???

瘋了!

這家叫星光小舖啦~賣家人很好~

我有回購過比基尼式內衣~夏天很透氣也集中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