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比較涼爽,也就在網路上買了幾件外套,

雖然有些還太厚啦,呵呵

兩件是彼兔

第一件


這件事毛料款,版型挺好看的,適合再冷一點穿,但是裡面沒刷毛,所以如果真的冷,

裡面搭針織或毛衣比較保暖唷!

但穿起來很顯瘦,個人覺得啦~呵呵



另外一件是薄款風衣



這件我買比較大的尺碼,因為圓身+寬肩,買一般的最大困擾就是胸部無法呼吸~唉!

這件顏色我很喜歡,現在穿剛好,也可以搭長背心,有不同的感覺



第三件是白媽媽



這件很大,但是大就會有顯胖危機,在外套下擺的抽繩記得拉緊點,

才比較有修飾的效果~



顏色很可愛唷~

另外一色是卡奇色~

第三件是OB的

對於這家我只買兩類型的衣服,

洋裝與外套,因為洋裝一般尺碼的真的太短,胸部太合,

買大尺碼又太大,所以這家有些款式可以挑挑,不會太大會太小,蠻適合跟我一樣體型的人!



這件外套很好看,算是我今年買到就一直穿的外套,也很顯瘦唷~

之前買的時候拍的照片太亮了,所以才又拍了另外一張~





哈~接下來亂入一件針織外套,這是我在一中街買的

穿起來意外受到好評,本來我很討厭穿針織,因為很顯胖,

但這件真的好看唷~



搭圍巾


不搭也好看~

跟我一樣的胖胖人可以去一中看看,其實應該很多家有的~

以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