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涼爽~

好舒服~

雖然有點濕漉漉的~

但空氣中有種安寧的感覺!

晚上來去逢甲找好姊妹拿我的韓貨兒~

考試前失心瘋買了好多東西~暈倒~

明天上台北

事情好多喔~

晚上來PO分享穿搭文~

最近手機也換韓國機

大推SAMSUNG~我好愛我的新手機!

舊的門號今天到期


姊妹問我這樣把我跟垃圾人事情PO在網誌好嗎

哈,以垃圾人賤嘴的程度,我想我早就沒啥好隱瞞吧~

一直吹噓有多少人到追他,還有什麼姊姊帶他去逛街~

自己女朋友的事情也都講阿~所以我想我是沒啥好隱瞞~

姊妹說我這樣做是想害他們分手嗎?

才不要勒~~~因為髒東西有人管著很好阿!

只是不希望又有下一個像我一樣北七的人被垃圾騙了!

就只是這樣囉~哈!

人不輕狂枉少年~

至少我誠實面對自己的錯誤~

也希望垃圾要好好被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