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突然變得涼涼的~

微微陽光讓人很想出去走走~

心情還好,只是仍有淡淡的感傷!

不過時間會帶走一切~

在白天黑夜的交替後,時間的轉輪並沒有為誰停留~

我們都該繼續往前~



很多小孩都說我不像30~大概我真的很幼稚吧!

昨天還有小孩學我撒嬌的聲音~只不過因為電話不通~

我就一直跟梁說~

梁其實比我小一點,但每次都會安撫我!唉呀~哈

其實我也是有成熟的時候吧~

(哪有~~不要自欺欺人~)

哈哈~誰叫我是我家的小公主~哈!

所以梁都罵我有公主病~唉!

昨天在網站上看到一個綁頭髮的教學,

今天立馬就學了一下~




我覺得戴帽子或是不帶都好看說~超喜歡!

臉看起來有比較小ㄟ(心虛~)

哈~

最近有點想換電話了~大家都有上網功能,我也想辦,

等到七月約到就來換個電話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