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他從聯絡人中刪除了~

下了好大的決心~雖然一直被某人笑,但是我還是下了很大決心呢!

雖然嬉嬉鬧鬧的~心還是有微微的痛~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囉,不遇到一次很痛心的回憶,

就不會逼自己成長~

你說過等我走出來後才當朋友~

這句話讓我心痛很久~原來我自以為很溫柔對我很好的你,

都是假的~

不過我也不能多說什麼~這就是人生囉!



從前的每張照片都為了你笑,為了讓你稱讚才努力的拍給你看~

但是這樣的努力心情已經被糟蹋了~

我無奈也無言~



我一定會好起來的~

聯絡人已經看不到你們恩愛的照片,對我來說是種解脫!

畢竟我相信你太多太多~

是真是假~都隨風去吧~

我現在很幸福~

雖然我是單身,但是我活得開心踏實~

沒有罪惡感~

沒有難過~每天都笑笑的迎接新的一天~

這樣就夠了~



我之前還問我學醫的朋友,說如果常常頭暈跟頭痛可以吃什麼藥嗎?

朋友還跟我說了很多,現在看起來似乎我是傻子~

因為這些都是藉口,只是他對我眾多謊言中的一個!

我的貼心與愛都給錯人了~哈哈

算了吧~我相信小莫一定又會說我是傻瓜~

我是阿~但我覺得,至少我給的真誠~

是個真心待人的好孩子~哈哈!

明天要去遛達~小宗也太好笑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