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頗讓很多人喜歡ㄟ~哈哈(得意的要命)!

其實最近都生病,工作壓力也大~然後就每天都很累~

不過也是有開心的事情~呵呵

今天一大早
學生給我看到多拉A夢


會不會太可愛阿~
我一整個大叫ㄟ~哈哈
我真的是幼稚鬼~

梁進班就看到我一直為了多拉A夢想蹺班~
中午就馬上幫我買了雞的生肖


看看這女人為了多拉A夢一直瘋狂自拍~
哈哈
超愛你的~謝謝我最愛的梁~
只有你會一直對我好好喔~
我生病還幫我去買藥~家教也帶我一起去~

我們要先存錢去韓國是吧~哈哈
愛你~啾!



最後這張圖呢,是想告訴大家我穿了兩層褲襪唷~
所以其實很保暖呢!
連我最愛的多拉A夢都要偷親我~(一整個想太多ㄟ我)~

雖然今天我一直趕學生回家~因為我想去買整組的!
可是到了現場~
就只有買幾隻~明天在拍吧~呵呵

話說我跟梁帶學生一起去看了*巧克力展*
覺得很SOSO~不要浪費錢了!

鼻子擤到脫皮~真的有夠可憐ㄟ~嗚嗚!

大家過年也要開心唷~

我已經滿檔了ㄟ~
親愛的梁~要帶我跟外甥去看電影~哈
其餘的時間都滿了~有沒有這麼累!哈~

開心~
擺脫陰影後,突然覺得很開心!
梁說*老了之後~我們只有彼此阿*
哈哈~真的!
還有可愛的狗狗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