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幾天很狼狽,所以用小時候的照片來娛樂大家~
哈~從小就圓圓的吧~隔壁那個是我哥~



證明我的酒窩是貨真價實喔~
小時候更深ㄟ~哈哈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會覺得如果就這樣一直傻傻的笑,沒有煩惱多好!
這是有兩顆牙的時候!



哈哈~很可愛厚~不要臉的說!
我媽說我小時候很愛哭,
我心理想~現在也很愛哭!唉~
梁說我點超低的!



哈哈~這張是經典照~
*怕怕*~
哈哈~
大家可以笑一笑~

想跟機車人說聲*sorry*
最近的我真的脾氣超壞的~
任性的樣子~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想哭就哭~想生氣就生氣~
真的悶壞了~
隔天就會發現我又傷了人家的心~唉
雖然機車人會覺得這樣比較好吧~
但我還是說聲抱歉~

謝謝你總是耐著性子~
跟曼尼一樣~我想我就是欣賞這點吧~

放上小孩時的可愛照~娛樂一下你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