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冷吧~風又呼呼的吹~(突然想到機車人)

哈~昨天讓機車人等我到一點多,只為了我要吹髮~哈

不過覺得每天能跟機車人講上電話,就有比較開心!

一進補習班就會有想丟東西的感覺~唉!

機車人說他是我舒壓的首選~是是是~

我今天總於穿了牛仔褲,昨天還被小孩說我很猛,穿短褲ㄟ~

我這冬天都只穿兩件ㄟ,一件上衣+外套!

可能台中比較不冷吧!

今天想說不要在被ㄉ一ㄤ,穿了久違的牛仔褲



呵呵~機車人最不喜歡的褲裝阿~

哈~總不能叫女生都冷死吧~

老闆又不想發薪水了,我好想跟他們說,老娘還要繳錢ㄟ,
可以準時一點嗎?
要我們有效率,妳發錢怎麼沒效率~

唉~

好想要找會準時發薪的工作喔!

工作只是為了收到薪水時那種小小成就感~
連那種成就感都沒有~

就會倦怠了~

不想上班~
機車人可以養一下我ㄇ?

哈哈~
殊不知機車人嚇慘了~呵呵

標題打*night*就是想說只有晚上跟機車人講電話時比較開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