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帽子是我麻麻去買的,才28元,囂不囂張阿妳~哈哈

她說去參加喜宴,大家都說他是巨星啦~就說我麻比我囂張咩!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頂的~很可愛!



最近小孩很愛我綁頭髮的LOOK~他們說很可愛又年輕~

孩子們~我只想說你們模考考得這樣差,講好話是無用的!



早上還這樣素顏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文件~

這時候辦事員應該跟我媽差不多年紀,一直跟我講有的沒的,

還說我年輕比較不懂收納印章的重要性,

哈哈~妳麻幫幫忙,我*30*勒~

看身份證也知好ㄇ~哈

還問我名字怎麼讀,我每次去公務機關申請就是要被問一次~

請去問我爺爺~哈哈

老爸說~爺是翻日文書找到的~可是這是中國康熙字典有的字ㄟ~

恩~~哈

不重要啦~

最近小孩要考試了~好煩躁的我~

昨天又聽了林俊傑的*她說*

真好聽~

跟好姊妹去吃飯~她說我變瘦好多~很正!

哈哈~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WY說要跟我戴couple ring 哈哈~也太害羞吧~

不過很謝謝你喔~愛你~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