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東海散心~
發現這家好吃的地方~
有到東海的朋友可以去吃吃~
推薦火鍋~
超級無敵好吃唷~
這張照片拍的好美~所以放在首圖~





室內拍起來都好美喔~
真的要去吃喔~
我吃義大利麵,也還不錯!
雖然一直偷喝朋友的湯~哈哈
到東海總是要肥死~哈哈~

今年的願望~我跟朋友打賭的,我一定會做到唷!
呵呵~

週二梁要帶我跟狗狗去兜風~
他說狗狗可以讓我忘記煩惱~
哈!真的~
謝謝你又幫我找到兼差~

翁翁要記得跟我敲時間吃飯~
我沒領錢之前靠你救濟囉~哈哈

去店裡撒野的照片


這包好看到爆炸~
哈哈~梁等我買給你喔~
兔子長上衣我也好愛喔~但我沒買~哈哈
放這張是因為我覺得上面那張笑得很可愛~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