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梁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介紹家教,之後週日就會比較忙碌!
其實這是好事呢,累一點,時間就會呼嚕呼嚕快點過了!
明天也要跟梁去走走,這兩天在家也想了很多事情~
總是只有自己能走出來~
反覆的回想才會知道自己真的可以離開~

姊妹講了好多,她們自己身旁的男人的壞話,也跟我說了很多語重心長的話~
連溫和的EVA都難得嚴厲起來,哈
想不到擺脫了五年的糾纏,換得更難堪的感情~
EVA只有默默說
*妳值得更好的男人~*
這句話姊妹大概講了不下百次吧~
我真的都知道你們愛我!

所以我有好好做了一個結束,
既然是朋友,那就好好當朋友,
不需要每天問候我,我的麻吉也沒每天找我~

你說過是不是要你遠離我,我現在可以說*是*
因為我受不了週末你就消失,那種習慣的折磨讓我好痛苦~
而你根本不會知道~

我只是你的消遣~
想想也真是可憐的自己~
所以~不要再來關心我了,無論是真心或假意都不用了,
把對我的關心都給你身旁的那個女人吧~
不要再分心給別的人了~
也許不只我~但那都不重要了~

不要理我~這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會堅定自己~
不要再去干涉你的生活~

祝福你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