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最近有很多家都在拍賣ㄟ~我當然會死守著CAT家,哈哈

沒有啦,因為我通常會在拍賣時挖到好物,所以就趕緊下標來分享囉!

由於拍賣多是過季衣,對於流行向來都不是很敏感的我,都偷偷把一些過季的衣物搭配一下,

還是可以穿出自己想要的感覺~呵呵

這次買了幾件,

第一件

(((Catworld)))~英倫氣息!棉質西裝版橫紋外套(黑色)

2302.jpg 

 

這件很薄,適合夏秋穿,不過裡面可以搭建長的棉上衣,其實也有些保暖度的唷!

 

2.(((Catworld)))~悠閒新感覺!橫紋拉鍊式吊帶洋裝兩件組(黑灰色)*

2305.jpg 

 

這件如果我用原價買,我可能會有點暈倒,因為內搭那件非常薄,可以透光的那種,

加上我沒有麻豆的纖細,完全被撐到爆炸,哈~是拍照才單穿,

平常大概就是當長上衣穿囉!不建議厚片人穿~哈!

3.(((Catworld)))~展現帥氣風格!格紋襯衫搭背心兩件組(紅色)*

2231.jpg 2301.jpg

這件很薄,是秋天款,但我覺得單穿很好看,那件*小*背心對我來說是多餘的!

哈哈~真的很冷可以多穿一件毛衣外套,再加圍巾就可以囉~襯衫是萬年款咩!呵呵

4.(((Catworld)))~輕甜氛圍!滾層層荷葉上衣兩件組(牛仔藍色)*

2304.jpg 

這件是我這次買到最喜歡的一件,因為真的蠻好看的,但是它是雪紡,一定要內搭,

或者也可以再搭一件毛衣外套就很好看唷~反正也快春天了~呵呵!

以上四件是CAT家的~

我也有買白媽家的特價鞋~

就是它

BAI*白媽媽【C768413125】特賣商品‧環扣邊車線皮革短靴39號。駝色

2310.jpg 2303.jpg

超級好搭喔~才250元,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但鞋子版型小~還好我有多買大一個尺碼的!

這是我的過年鞋阿~哈哈

窮酸鬼的我~呵呵!

最後亂入兩件我到一中街買的上衣,

2307.jpg 2306.jpg

米色愛心款是小姐說什麼百貨公司品牌之類的~但我是窮人~對牌子沒研究,

最主要是好看和材質不錯,我就買了~

小姐還說我是學生,算我便宜點,姊姊我對於這種話已經免疫了~哈哈

下面紅點應該有更便宜的,但是因為它也好搭,過年總是要喜氣一下囉~

所以我買了~呵呵~

大家有買了什麼嗎??

我想我過年這些衣服差不多夠了,雖然很想再買啦~哇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