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051.jpg 

減肥到現在已經13公斤了,

支持我很大理由繼續撐下去,是因為真的覺得比較健康~

當然穿衣服也比較好看~

不一定要瘦成紙片人(以我的骨架~下輩子比較有可能~)

只希望可以能維持一個好的精神與體態吧~

最近很多朋友都說我變瘦了~也是鼓勵我的很大力量~

看到之前的分享文~就警惕自己不可以再復胖喔!努力~

話說CANMAKE的腮紅膏真的很好用~

我買的是02.05~

因為有打八五折~所以不到五百就買到兩個~

雖然沒有NARS好~但是我覺得以小老百姓我就足夠了!

102004.jpg 

裡面也有一條口紅,是maybeline的~

我覺得擦起來很水潤~哈哈

腮紅膏很多人都說很快掉色,我覺得還好ㄟ~

可能是因為我用海綿上的關係~反而顏色不會很快不見喔!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