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我之前想買很久了~因為便宜蠻多的!

雖然也看過評價有些爭議~但我想就試試我的運氣吧!

(自以為是壽星,手氣會旺些的笨蛋露露)

這是賣家的照片~

 

 

我知道他是盜的~~我知道他是盜的~~

但是就也有收過是盜的圖片~但還不錯的賣家的貨品~

我要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實品照

這是背後的長度

 

 

這是側面

 

近拍

 

 

整體照

 

  

 

 

其實嚴格說起來~髮質很好!賣家人好~出貨速度快~

但~~~

我的心有嚴重的失落阿~~~嗚嗚

不過我還是給賣家好評~

希望他還是換一下照片吧~

心碎的天蠍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