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寫文章ㄟ~因為工作總是很busy~

最近買的網拍物是左com的鞋鞋~

 

 

我買的是黑色~很好穿~也蠻好走的!

也滿有型~就算穿的很輕便~覺得穿一雙這種便鞋~就還蠻有重點的fu!

我是厚腳板~

穿起來的樣子

   

 

 

 

我還蠻滿意的囉!哈

 

另外就是我的另個生日禮物~

又是假髮一頂~我真的有認真考慮去理光頭~哈哈

這個賣家的自取地點離我家超近~但因評價較低~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買

髮網一個58元~

我買的這頂賣家用的圖片是這個

 

 

大概也是盜圖的~哈

不過我覺得假髮真的是要經過造型~

才能比較順眼~

每當我戴上假髮

就會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但經過一整理~真的比較適合自己~

我剛拿到這頂也是覺得怎麼看都很貼~

所以只好試試把它刮蓬

畢竟直的假髮比較好梳順~

所以實戴照就是醬囉

髮色很自然~哈~

我應該會再跟他交易吧~

這家叫*小p藥妝小物*

在雅虎的賣家~

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aw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